Strega

温柔刀 清醒梦

【俊哲】来抱抱

#RPS短打一发完,睡前甜饼第三弹。


#演唱会结束后的一些想象


#今晚看完实在睡不着遂来个小短打





01



“今晚,今晚没……”



“没什么?没抱抱?哎呀等我洗完澡再抱抱好不好?我这一身汗的”



龚俊还是有点点懵,他坐在张哲瀚房间的大床上,脑子里还隐隐回荡着演唱会现场的人声鼎沸,现在这么安静反而叫他有点不习惯,觉得仿佛恍如隔世,张哲瀚洗澡的声音淅沥沥的,混合着窗外雨声,他又想起来那个雨夜。



那是个适合爱人的温和良夜,今晚也是。



可是今晚到现在,他们还没有一个完完全全的抱抱。



天知道他有多想抱抱,那截腰刚好掌握在手里的触感,他颈间莫名好闻的味道,甚至侧脸滑落的亮晶晶的汗。



张老师怎么还不出来。



“俊俊,帮我拿下裤子,我忘记拿啦”



张哲瀚房间的洗澡间是磨砂玻璃,轮廓显得隐隐绰绰,可仍然能很清晰得看到一截流畅漂亮的细腰和圆润挺翘的弧度,那些地方还留着龚俊昨天刻意留下的痕迹,不很重可足够涩情,现在如果看到了今晚肯定又睡不了。



还是算了,明天还要忙一天,先放过累得要命的张老师吧。



龚俊撇撇嘴,垮起个小狗批脸,慢吞吞拿了裤子递给张哲瀚伸出来的一只手。



我现在可以开门的,然后张老师就会被我吓一跳,然后…然后今晚就没觉睡了。



今晚还没有抱抱呢!



想到这儿龚俊又有点不开心,就蹲在了张哲瀚洗澡间门口,慢慢变成一个有点委屈且可怜巴巴的狗勾团子,气鼓鼓地鼓着嘴,上目线盯着门把手,好像那儿有一块什么喷香的肉似的。






02





“你蹲在这儿干嘛?拦路啊”



张哲瀚随便批了个浴巾穿了大裤衩就出来了 ,一开门,霍,收获了个委屈巴巴的惊喜。



“也没有,我就是……就是…哎呀你那时候,非要抱弟弟干嘛,哼!不想理你了!”



龚俊本来也觉得没什么,可是莫名其妙地越来越气,全然不知自己眼里现在全是四个字



“快来抱我”



张哲瀚觉得好笑,蹲下去揉了一把龚俊也刚洗过半干的头,没想到今天累很了蹲这一下有点晕,起来的时候整个人不稳得晃了一下差点摔一跤。



“哲瀚!怎么了?头晕?”



龚俊本来还在心里暗暗嘚瑟,正想着再好好抱一下,没想到下一秒张老师竟然差点晕过去,他赶快一把把人扶到床边坐下给人倒水。



张哲瀚脸色确实不是很好,洗了热水澡也还是显得有点苍白,龚俊又想到后台张老师因为失误紧皱的眉头和时不时地咳嗽,心又慢慢揪紧。



“你这一天累得不行了都,赶快吃了药好好睡一觉,明天可还忙呢”



“你还不是动过不想让我睡的念头”



张哲瀚眼睛亮亮的,像汪了滩泉水,全印着龚俊的影子,他声音还是有点喑哑,听起来糯糯的,语气却又是调皮的,龚俊对着这样一个人几乎完全没有回嘴的想法。



“我……我没有”



“那你蹲那儿干嘛,你不想进去你干嘛蹲那儿”



张哲瀚喜欢看龚俊吃瘪,尤其爱看被自己逗了之后憨憨的模样,他早料到今晚自家男友不会就此满意,觉得龚俊会闯进洗澡间特地还多洗了一会儿,没想到大狗勾并没有,还挺心疼自己的。



“哎呀我那不是……我……我想…”



“来你上来,过来呀”



张哲瀚踢开被子,自己往里缩了缩,拍拍给龚俊留得一大块位置,示意龚老师快点过来。



龚俊蹬掉拖鞋拱进被子里,两只大手摸摸索索从张哲瀚的肩膀滑倒腰侧,一点点收紧,又把头搁在肩膀上,顺势亲了一口带着沐浴露玫瑰味道的皮肤。



就这么抱着,又不说话了。



只要抱抱就很好。





03





“呀你别抱这么紧,我又不会跑了”



“嘶,别咬别咬,我知道啦我知道啦,明天我们再补一个抱抱好不好”



龚俊没吱声,环在张哲瀚腰侧的手慢慢爬上去揉张哲瀚的喉结,他知道今天他的张老师嗓子不舒服,现在跟自己说话的声音也是哑哑的,但是特别特别可爱。



“俊俊,明天我会不会破音啊……”



“不会的!明早我再提醒你吃一遍药,你再多喝点水,阿姨不是还带了润喉汤,你嗓子明天肯定能好”



“唉,真是这样就好了”



张哲瀚把头往后靠了靠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进龚俊怀里,突然又想起来回去时在车上看到的新帖子关于“龚藏张”,觉得现在不就是最好的写照,一方面觉得不服气两个人之间的体型差,一方面又觉得龚俊怀里确实很舒服。



像一只傲娇而自知的猫,哼唧唧地过来蹭蹭你 ,脸上的表情却既不服气又不甘心。



龚俊喜欢这样的时刻,张老师刚好完全在自己怀里,此刻他们俩完全属于对方,这座城市知道,他们俩也知道。



“今天开心吗俊俊?”



“开心啊,我特别开心,他们说今天全城热恋”



“要不是最后我失误了还能更开心……”



“哎呀张老师!都说了不是你的错,我十次九次都找不到调呢,再说了这又不是啥大事”



龚俊说完嫌不够还咬了咬张哲瀚好几个耳洞的耳垂,那里是他家张老师的一个碰不得的地方,是命门之一,基本上一碰就能得到一个完全卸了力红着脸的老婆。



“唔……别咬……明天一定要顺利啊……”



“明天肯定顺利……哲瀚,你转过来好不好?”



“啊干嘛?我……唔……”



张哲瀚腰上还带着龚俊那双顶好看的手,他在他的怀里转了个个儿,话还没说多少就被人按着后脑勺吻住了,吻得特别温柔,带着各种各样的情绪,他被亲得晕头晕脑,眼里都蒙了层薄雾,眼角有一滴将落未落的泪,看着实在勾人的狠。



“要不是你今天太累了,我就……”



“你就什么?昨天晚上不是你?”



“……所以今晚好好休息嘛,好了快睡快睡,马上两点了!”



龚俊受不了张哲瀚这么逗自己,他每次都得去冲冷水澡,这样下去恐怕冷水澡都解决不了。



这么想着,他把张哲瀚一把又往怀里捞了捞再顺势倒在软绵绵的被子里,“吧唧”一口响亮地亲了一下张哲瀚的额头,又点点自己的,得到同样一盒响亮的亲亲之后猴急地关了灯,把张哲瀚那一侧的被子掖掖好,就闭上眼要睡了。



怎么俊俊这么像个小朋友呀,太可爱了吧。



张哲瀚无奈地笑了笑,轻叹了一口气,在彻底沉入黑甜的梦境之前,再次珍而重之地和龚俊抵了抵额头,小小声地说了一句



“晚安啦龚老师”



晚安啊,我的爱人。



明天见啦 ,苏州城。





END





睡不着的瞎写,朋友们看完赶快睡觉,明天还有一场恶战。




评论(42)

热度(4318)

  1. 共2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